從今開始怎麼唱? 從今開始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那怕轉眼你已老一秒

眉上那個吻卻抹不掉

在這短短一吻間 活了千晚

我要借借你那開封街英文補習班推薦點率性

誰敢說你任性 留給世界去做証

別要醒 為叫你溫暖

願意將一世快樂燃燒一段情的煙

沒有這一天 又為什麼愛明天

I want to give giving all my love to you

舊日命運誰在意

但願現在才是我今生開始

I'll give giving my whole life to you

日后命運誰在意

但願現在隨地老天荒終止

My love for you

我要你永遠也記得我

明日世界那怕變荒漠

至少這顆心已經 為你開過

你與我會去到有多遠

晨曦那怕漸暖

時針折斷了便算

別要轉 為叫你溫暖

願意將不曾流出的熱淚披在你肩

I'll give

I want to give giving all my love to 銀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you

Giving my whole life to 崇德五路英文家教行情you

但願現在才是我今生開始

I'll give giving all my love to you

Giving my whole life to you

但願現在隨地老天荒終止

My Love For You...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大聖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從今開始影評




標籤: 從今開始 youtube, 從今開始 mv, 從今開始 錢櫃, 從今開始歌詞, 從今開始好樂迪, 從今開始星聚點, 從今開始mega下載, 從今開始享溫馨, 從今開始ktv, 從今開始好樂迪ktv, 從今開始kod, 從今開始下載


麥金路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2249 的頭像
    vicky2249

    保濕發熱?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