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在戀愛怎麼唱? 是否在戀愛歌詞!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不明白

是甚麼我明白

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是一種花香怎麼吹她依然在

是快樂的門只有她才能打開

是玫瑰的花七甲一街英文家教行情瓣滿天飛舞飛進我胸懷

總給福正村中柳村英文家教行情我不安的愉快

像霧又像花無法證明它存在

像一顆流星我無法跟它比賽

像早春的飄雪多美麗終究不能依賴

像好夢總是醒得太快

我不是一個談情說愛的天才

我沒想到我的夢想該也不該

來得快走的更快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MUT承德音響評價UAL_CHAIN#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不明白是甚麼

我明白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大墩七街英文家教行情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不明白是甚麼

我明白夢想快要成真了

上天的安排

我不是一個談情說愛的天才

我沒想到我的夢想該也不該

來得快走的更快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仁利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不明白是甚麼

我明白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不明白是甚麼

我明白夢想快要成真了

上天的安排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是否在戀愛影評




標籤: 是否在戀愛 youtube, 是否在戀愛 mv, 是否在戀愛 錢櫃, 是否在戀愛歌詞, 是否在戀愛好樂迪, 是否在戀愛星聚點, 是否在戀愛mega下載, 是否在戀愛享溫馨, 是否在戀愛ktv, 是否在戀愛好樂迪ktv, 是否在戀愛kod, 是否在戀愛下載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