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甚麼愛你怎麼唱? 憑甚麼愛你歌詞!



作詞:Rocky Lee

作曲:Kenix Cheang@Private Zoo

編曲:Kenix Cheang@Private Zoo

監製:舒文@Zoo Music

說過你是我的一切

可惜虛構的美麗是衷心給你傷得不見底

閉上眼夢見我的喪禮像廢物棄於谷底

死不了卻越來越變得著迷

善變的約誓前事已不想再提

可笑仍卑躬屈膝到如地底爛泥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界有因果

我怕問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愛你換來甚麼

發覺再沒法台中市西屯區英文補習班推薦中山路振業巷英文補習班推薦覺得高興買醉後更加清醒

想不到你後來是這麼絕情

舊記憶致命陪著你走的過程

感覺如不捨得不去承受的極刑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田沃村生日蛋糕界有因果

我怕問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最尾換來甚麼

就算愛你愛到要孤單過

甚至放棄世界也聖安路英文補習班推薦不改過

逃避到銀河怕下一個她比你更認識我

未怕永遠戴上這枷鎖

到最後我至少亦掙扎過

承認我傻懶理任何後果

無盡折磨愛你是懲罰麼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憑甚麼愛你影評




標籤: 憑甚麼愛你 youtube, 憑甚麼愛你 mv, 憑甚麼愛你 錢櫃, 憑甚麼愛你歌詞, 憑甚麼愛你好樂迪, 憑甚麼愛你星聚點, 憑甚麼愛你mega下載, 憑甚麼愛你享溫馨, 憑甚麼愛你ktv, 憑甚麼愛你好樂迪ktv, 憑甚麼愛你kod, 憑甚麼愛你下載
和成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