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

女三角褲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好了!






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


她是特務?還是間諜?

商品簡介: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潔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特別收錄:
?導演編劇講評
?終極動作女英雄
?掩飾間諜身分:伊芙索特造型
?導演電台訪問
?預告片

主要卡司:雪夫除臭襪有效嗎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導演:《人骨拼圖》Phillip Noyce
演員:【刺客聯盟】安潔莉娜裘莉、【X戰警: 金鋼狼】李佛薛伯、【2012】齊威特爾艾齊佛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Blu-Ray DVD
發音語言:英
字幕選擇:中/英/日/阿/匈/保/波/捷/希/印/冰/俄/韓/印尼/羅馬尼亞
螢幕比例:2.40:1
聲音格式:英日DTS-HD MA 5.1/捷匈波俄泰(杜比5.1)
影片片長:約100分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的主要原因了。



Blu-ray 特務間諜(鐵盒版)BD 安潔莉娜裘莉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