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腳臭剋星防臭襪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好了!

代償性多汗症手術




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


商品簡介:

冰山(黃曉明 飾)是一位遊戲軟體發展的高手,生活中酷愛籃球。胡椒(馮德倫 飾) 與小黑 (陳建州 飾) 都是冰山開發團隊的同事,也都是籃球的狂熱愛好者。新的公司CEO上任,並帶來一個好消息:公司即將全力開發一款高端的籃球遊戲——“神奇”。但是原來的開發團隊中只有冰山一人可以繼續留下來,原有的團隊必須解散。當“神奇”即將要對外發佈之際,冰山卻發現目前的“神奇”仍然存在漏洞,會對玩家造成神經損害。因此,他堅決反對“神奇”如期發佈,並與CEO產生巨大的分歧。此時,冰山發現了女友伊琳(金雅中) 與CEO之間的曖昧關係,而遊戲中的虛擬人維納斯也對冰山產生了感情……

主要卡司:

導演:胡雪樺
主演:黃曉明、郭采潔、金雅中、馮德倫、 ?a href="http://www.apure.com.tw/filter.ftl?category=clothwcoat" target="_blank"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gotex外套專賣店門市惤ㄖ?br/>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聲道:DOLBY Digital 2.0
區碼:3
字幕:繁體中文字幕
語言:國語/英語
比例:16:9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的主要原因了。



神奇DVD 黃曉明/馮德倫/郭采潔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