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好了!






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


劇情簡介:

A.DISC 1:
DVD-9(本篇)
VIDEO:16:9
片長:約106分鐘
音源:1.日語發音 DTS 5.1 (audio 1)
2.日語發音Dolby 2ch (audio 2)。
流量: AVG:9.~10. Bit Rate
本篇DISC映像特典:劇場用特報、預告、TV SPOT兩種

B.DISC 2:
DVD-5(特典)
VIDEO: 4:3
片長:約41分鐘
特典DISC映像特典:
MAKING工作人員會談、幕後花絮。包含監督及其他工作人員的訪談、配音實景等。
IMAGE BOARD合田監督親筆繪製的彩色分鏡解說圖共78張(可以本篇互相比較)
MEMORY收錄了上映時所製作的海報、傳單、預售票等文宣物
THE COLLECTION特別收錄三神的經典場面及對白的影片集
音源:LPCM

C.內附
日本版中譯手冊一本(16頁A式)
日本版中譯手冊一本(16頁B式)
卡片4張(日本限定版圖樣)
日本限定版式樣收藏盒
AMARAY 進口DVD 空盒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75分鐘
螢幕比例:16:9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的主要原因了。



康是美發熱衣評價幸運女神劇場限定版DVD

uniqlo發熱衣效果



多汗症治療 健保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