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侵略!花枝娘 DVD VOL-4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侵略!花枝娘 DVD VOL-4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侵略!花枝娘 DVD VOL-4好了!

發熱襪 7-11

wiwi發熱衣評價


侵略!花枝娘 DVD VOL-4


劇情簡介:

大家都在看著我腳腳!

我也不能讓他們失望花枝!得做點什麼才行!

花枝娘變成南風的招牌女孩!早苗找出怪病的特效藥?以海之家為舞台,永遠都是盛夏的溫馨喜劇

第7話「被盯上了嗎?」「要不要研究?」「要不要工作?」

花枝娘被帶回辛蒂的研究所後,在她面前出現三個個性偏激的科學家!/花枝娘被南風借走當招牌女孩,但因為無法回應店長的要求而?

第8話「生病了嗎?」「是新能力嗎?」「要撐傘嗎?」

花枝娘得到奇怪的病,榮子看到花枝娘為了找蝦子而痛苦的模樣後,想到一個奇招!/某個雨天,花枝娘被榮子拉去一起買東西,沒想到她卻對塑膠傘產生親近感?

<映像特典>無字幕ED(第7・8話)
<聲音特典>花枝娘的自HIGH自言自語(第8話角色講評)
<封入特典>侵略手冊


內附:
1. 中文說明手冊
2. 掛畫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共6張。詳見附圖,約105*75cm)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D-5)
影片分級:普遍級
片長:48分鐘
發音語言:日/國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音效格式:LPCM
影像格式:16:9



發熱襪三重

lativ的發熱衣效果如何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侵略!花枝娘 DVD VOL-4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侵略!花枝娘 DVD VOL-4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侵略!花枝娘 DVD VOL-4的主要原因了。



侵略!花枝娘 DVD VOL-4

kiribai發熱襪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