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採用循序漸進露全臉的策略進軍華語歌壇的玲瓏,果然讓不少人願意專心先聽她唱歌,首波單曲「幻」不僅在首播的HitFm獲得「單曲試聽」區塊最高的HITO熱度;還登上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華語排行榜」的第8名!第2波由玲瓏與神秘留美製作人G. Z.光澤譜曲,請到林夕跨刀填詞的「蝙蝠」,則在推出90秒無玲瓏版的「蝙蝠」MV後,也已於6月3日至5日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進行大首播,而這支黑白色調的MV,也請到知名導演:鄺盛執導,玲瓏開心回憶說:「導演當初聽了我的專輯後,就有講非常喜歡整張的潮流,特別是這首『蝙蝠』!」

鄺盛導演不僅挑選外籍演員參與表演,還特別用黑白色調呈現「蝙蝠」這支MV,玲瓏說:「導演覺得這樣更能突顯這首歌聽覺與視覺、音樂與畫面結合的國際感。至於黑白色調,鄺導之前在周董的『以父之名』也用過呀,他想同樣呈現出木柵港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經典、復古的感覺!酷酷的!我本身也非常喜歡!」

玲瓏接著講:「鄺導是台灣教父級的MV導演,幾乎所有天王天后在成名前就和他合作過,從李玟的『Di Da Di』到周杰倫的『以父之名』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我就不只一次想過,倘若有機會合作能與這位大師合作,將會是非常美妙的經歷。」而鄺盛南明街英文家教行情的親力親為更讓玲瓏大受感動,「拍攝過程中有好幾個鏡頭,導演居然換下攝影親自掌鏡拍攝,讓我非常感動!他已經是教父級的大師了,但對藝術的追求卻依然擁有初戀般的激情,這真的值得我好好學習!」鄺盛也暗裡告訴玲瓏:「是因為妳的作品有力量!我已經很少這樣了!」雖然創作的過程既苦且累,但得到前輩的認可,還是讓玲瓏大受感動,心裡也覺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崙王路英文補習班

五魁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嘉好路惠民巷英文家教行情





竹安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民權六街英文補習班

愛民街英文家教行情



玲瓏在「蝙蝠」的MV中總共換了3個造型,黑色膠衣造型被工作人員誇超有「阿密特風」,但她透露本身最喜歡梳長直髮穿著白裙的那套,「因為那套最像本身,表演也比較好發揮,會自然一點。另一套戴紅色假髮的女王造型,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感覺和本身反差很大很不習慣。導演一直要求我表示有殺氣的感覺,但現中美十三街英文補習班在回想起來,我只記得當時僵硬到整個人嘴型都對不好!」

天津路2段英文補習班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