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水漾森林」是九二一大地新店路英文家教行情震發生後形成的堰塞湖,本地杉林因浸泡湖水而枯死,形成白色枯木林,由於風景優美,經常吸引登山客拜訪。

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蔡建安表示,今天下午1時50分許,第1救援小組在水漾森林出水口附近發現陳男遺體,並自下午2時30分起搬運遺體下山。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16日電)2名男子昨天前往南投、嘉義交界的水漾森林登山,其中1人疑似摔落邊坡致死,嘉義縣消防局動員18人上山驚見遺崑山科大英文畢業門檻體,將漏夜搬運下山。嘉義縣大埔鄉英文家教行情

由於山區通訊不良,加上報案人無法明確指出案發地點,嘉義縣消防局、竹崎警分局、林務局奮起湖工作站等單位人員,別離於今天清晨6時、上午8時兵分兩路上山支援。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陳姓男子在登山途中,疑似身體不適、暈眩,不慎摔落邊坡。

52歲陳姓男子、46歲潘姓男子昨天前往水漾森林登山,其中52歲陳男疑似暈眩而摔落安忠路振華巷英文家教行情邊坡,由同行者向嘉義縣消防局報案,再由嘉義縣轉報丹裡街英文家教行情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派員救援。

蔡建安指出,第2救援小組也不才午4時35分與第1救援小組會合協助搬運,由於山區下雨、起霧,預計今晚10時抵達南投縣杉林溪林道入山口。1050516

環河北路1段英文家教行情天仁英文家教行情 湖西英文家教行情

兩界巷英文家教行情清水路合興巷英文家教行情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