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現在讀大學不只要看分數

既然還要看

英文畢業門檻

耶!!!

如果

英文畢業門檻

沒過,千萬不要問~~~很恐怖!!

因為... 要留級

可是倘若因為英文畢業門檻就不想讀這間學校,似乎也是太難過了

該怎麼面對

英文畢業門檻

呢??聽聽學長姐怎麼說吧!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烏山腳英文家教行情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擺脫舊學習 成就煥然一新



因為在外商工作,老闆是外國人不會中文,公司內部政策和指令都使用英文。我有時候因為不太能理解老闆的意思而出了差錯,對我來說是工作上一個很大的障礙!也讓我致力想學好英文,但因為身為主管,常常都得十點多才下班,加上曾在別的補習班上過一年多英文課,有一次出國旅遊驚見本身居然還開不了口!不禁讓我思考這種學習是否真的有效?TutorABC線上真人即時互動課成,時間彈性自由,讓我想嘗試看看,沒想到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全英文學習 效果立竿見影



現在我不管接待外派專員或旅遊,都能用英文順利溝通。但第一次上課與外籍顧問互動,發現本身無法順利表達,以往在補習班學了一年多的英文完全派不上用場!但我知道用英文學英文才最有效果,並且外籍顧問十分耐心引導,從發音到文法逐步耐心糾正,幾堂課後我不知不覺就習慣了全英文環境,不管聽和說都有很明顯的進步,讓我非常有成就感!記得剛學習TutorABC一段時間後,總公司派了一位國外專員來台灣,以往我缺乏自信,所以不太敢和外國人說話,但在那一次我發現本身除了能跟那位專員談公事之外,居然還能聊許多有趣的話題!這樣的改變讓我覺得很驚喜,我做到了!

程度小班制 英文輕鬆練習



我都利用下班後上課,課程中就是與顧問輕鬆互動,也不會感到壓力。我都會挑選一對多的課程,在老師和其他同學的互動中準備本身的回答,也能一起學習。一個班級都是六人以下,所以能練習的時間很多!我很欣賞TutorABC的一點,就是程度分班很仔細!之前在其他英文機構上課時,發現同學的英文等級有蠻大的差距。可是TutorABC系統篩選下,同學的英文能力非常相近,課堂中也不需要擔心同學水準比較高讓你不敢開口,或者是水準比你低,會延宕到課程的進度,對我來講是很大的幫忙!

個人專屬課 發揮最大成就



TutorABC學英文讓我沒有壓力,我能自由選擇有興趣的課程主題,舉凡運動、科學、休閒、旅遊…等等。還有顧問在課程中會加入許多生活話題,或是各國不同的英文用法、口音,非常貼近真實國外環境! TutorABC從個人程度到興趣,甚至學習需求都能為我安排最適合的課程,工作上需要的英文閱讀和白話,是我想加強的部分,TutorABC立即就為我安排了,這樣的學習辦事是我以往不曾體驗到的!TutorABC在短時間內,就給我以往學習英文得不到的超強效率!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





學英文

Lucas上課後的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台中市12期重畫區建案排隊商品,也是房市的新戰區。(盧金足攝)














聚合發建設「愛美」,是中區稀有的新成屋建案,公設簡約大方,受區域二代的青睞。(盧金足翻攝)






景氣漸回春,中部各建案人氣明顯回流,單元2的「精銳雲」、「惠宇大聚」別離銷售九成及八成;草悟

裕信路英文家教行情

道慶仁「之間」破8成;7期「雙橡園1617特區」銷售6成;12期坤悅「君山」銷售9成;中區聚合發「愛美」剩下3戶;南區櫻花「群眾住易」也開紅盤。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指出,這波買氣可視為去年買盤壓抑的反彈效應,顯示需求仍在,只是信心不足,因此然後的520檔期可以樂觀看待。

單元2是台中第2季銷售熱區,精銳建設推出的「精銳雲」位於龍富路與新富路之間,近向上路,規畫37坪,由知名精緻師量身訂做6款精緻裝潢,商品規畫特殊,總價在1500-1600萬擺佈,目前銷售已95成,即將開工動土。

而大墩11街的「惠宇大聚」4月中旬甫進場,便傳出開案當天銷售8成的佳績,產品規畫50-60坪,開價每坪40-45萬。

今年進場的7期指標豪宅「雙橡園1617特區」,位於文心森林公園、捷運綠線、IKEA所圍成的方型基地,生活機能完善,規畫戶戶朝南、千坪花園、雙車道單進單出、24小時供餐等特色,邀請設計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的Wilson Associates團隊打造國際級酒店水準的公設,營造休閒及奢華感,進場至今已銷售6成,並於3月動工,工期預計3年半至4年。

8期新成屋聚合發「湖心泊」,坪數規畫53-72坪,每坪開價36-45萬元,公設規畫lobby、閱覽室、多功能宴會廳、健身房、游泳池等;近期案場也有不錯的成績,近2周成交共6戶,以區域換屋族為主,目前整體銷售達8成。

12期的新成屋指標個案坤悅「君山」地近中彰74快速道路、國道中山高速公路、高鐵烏日站,交通十分便捷,且逢甲、黎明商圈就在附近,生活機能豐富,「君山」產品主力為51-66坪、3-4房,每坪開價32-39萬元,目前銷售破九成。

在市區方面,櫻花建設在南區推出的捷運宅「大家住易」看準預計2017年通車的捷運紅線,在五權站推出小坪數捷運宅,總價528萬起,規畫19-39坪,包孕5戶店面及106戶住家熱銷。

草悟道一帶勤美、忠泰等大型建商在周邊都有推案計畫,指標建案慶仁「之間」,規畫為52-75坪,每坪約50萬的綠色流瀑建築,也交出銷售成績破八成的亮麗成績,且自住型住戶比例高,多是喜愛草悟道一帶人文及生活機能的換屋族。

慶仁建設表示,近期每周都有約8-10組的不亂來客,上周也有成交,顯示近來市場信心持續升溫,對後市信心十足。

中區新成屋指標聚合發「愛美」,位置近一中商圈,距有銀行大道之稱的民權路段車程僅約50公尺,生活機能、便當性足,吸引不少首購及區域換屋等自住族群。

「愛美」產品規畫30-39坪,2-3房,公設有健身房、讀書室、宴會廳、空中花園等,每坪26萬元起,目前僅剩3戶未售,接近完銷。

至於即將到來的520檔期,多以小坪數、低總價為主力,包孕久樘開發在台灣大道6段推出的「再遇 天鵝堡」,規畫20-50坪、總價500萬兀起,正對優化公車「正英路站」,通往市區相當便捷。

(中時即時)





關鍵字:

英文畢業門檻

英文畢業門檻台大

英文畢業門檻清大

英文畢業門檻交大

英文畢業門檻成大

英文畢業門檻中正

英文畢業門檻大學

英文畢業門檻台北

英文畢業門檻台中

英文畢業門檻高雄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