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肇良姐姐我醉大

張肇良手機看姐姐我醉大心得

最近我在搭客運車時,用手機的firDay影音看這部姐姐我醉大

畫質真的好清晰,比去伊x(x莉)下載的還清楚ㄟ!
而且還可以七天看到飽,除了姐姐我醉大還有好多部強檔電影!!!

我想我去電影院一個下午,花200-300的錢都可以省下來捏~~~

而且,很多網友顧慮這是不是只有遠傳電信可以看?
告訴你吧~~ 小編用中華電信,一樣可以看姐姐我醉大的電影唷!!!
相同的,我分享給姐姐我醉大給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亞太…甚至連家用wifi、免費wifi

全部都可以看耶!!!

這個firDay影音這麼大方給我們看!!!
那麼就用力的用他吧!!!推推推~~張肇良直接按「免費兌換」即可,不要按錯了!!!



另外,請不要再用YAHOO、HOTMAIL信箱註冊了,YAHOO、HOTMAIL會擋遠傳電信跟friDay影音的註冊信,導致很多人註冊失敗(小編親試),請愛用GMAIL或是付費、公司信箱,感謝!
拜託各位記得註冊唷!!謝謝大家!!


特別幫大家整理姐姐我醉大影評





地方新聞台主播梅根(伊莉莎班克斯 飾)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全國聯播網新聞主播,在試播失敗和未婚夫劈腿打擊之下,好友帶梅根前往夜店狂歡,在咚吱跳針一整晚,她一夜春宵醒來後,不知自己位於何處,不僅身上沒錢沒手機,更慘遭警察追捕,最糟糕的是她得在八小時內,趕上她人生最重要的主播工作面試!



姐姐我醉大

姐姐我醉大



標籤: 姐姐我醉大 youtube,姐姐我醉大 伊莉,姐姐我醉大 BT,姐姐我醉大字幕,姐姐我醉大免費看,姐姐我醉大線上看,姐姐我醉大mega下載,姐姐我醉大迅雷,姐姐我醉大中文版,姐姐我醉大男主角,姐姐我醉大女主角,姐姐我醉大獎項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