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我這樣怎麼唱? 喬我這樣歌詞!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玉竹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我往前飛我勇敢追發現整個世界的美用心體會

我拚命追永遠也不會覺得累在我的天空有你跟隨緊緊的將我城中路英文家教行情包圍

當我喊起青春的口號用心調味音樂的飲料

儘管江湖看起來有點糟不甘平凡聽從內心的號召

面對挫折你要學著去微笑也許孤單只是停在這一秒

就算跌倒失去目標隨心是唯一解藥

信仰是座城堡一定守好要緊緊抓牢給自己找一個依靠

堅持著不畏辛苦勇敢去尋找擦乾臉龐的淚水大聲的笑

我往前飛我勇敢追發現整個世界的美用心體會

我拚命追永遠也不會覺得累在我的天空有你跟隨緊緊的將我包圍

你會看到世界另一面所以不要把自己關在房間

別讓手機消磨了你的時間想要成功不是逛逛''朋友圈''

留點汗水女生面前更有面證明我們不比別人少根弦

聽聽音樂我在你的身邊打敗豬叔還是差那麼一點

文昌東一街英文家教行情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彰水路西勢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喬我這樣影評




標籤: 喬我這樣 youtube, 喬我這樣 mv, 喬我這樣 錢櫃, 喬我這樣歌詞, 喬我這樣好樂迪, 喬我這樣星聚點, 喬我這樣mega下載, 喬我這樣享溫馨, 喬我這樣ktv, 喬我這樣好樂迪ktv, 喬我這樣kod, 喬我這樣下載


東園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