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名溫姓男子,喝醉酒叫了計程車,沒想到半路說要上廁所,駕駛把他載到加油站,上完廁所,男子又一直蹲在路邊,駕駛以為他身體不舒服,跑到加油站內借電話打119,這時男子竟然趁機,把車開走,但不到一秒鐘,就發生車禍,撞到另外一輛轎車,駕駛看了當場傻眼。



計程車運將:「你撞壞了我的車耶,你不要亂說,你沒有開喔。」計程車運將實在好生氣,忍不住對著這名已經醉到躺在不省人事的醉漢破口大罵,因為後方的車禍就是醉漢造成的,計程車運將:「在半路上他說要上廁所,我說你不要在我車上上,前面有加油站,完了以後,我剛要出來,人家跟我說你自發熱襪子車子不見了,我在找的時候,我就看到他開我的車子,往後倒車就撞到其他的車。」開夜班車已經很辛苦,沒想到醉乘客偷開他的車還撞車,警察到場,這名醉漢稍微醒了,不過實在太醉仍舊沒辦法站起來,雙手扶地一下下又撐不住倒在地上。原來運將載著這名喝醉酒的男子要到彰化,開到半路,男子說要上廁所,運將載著他到加油站,之後又以為他身體不舒服,下車借電話打119,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趁機將車子偷開走,不到一秒鐘就發生車禍意外。台中大墩所副所長紀智耀:「停下來的時候,被計程車司機拉下車來,我們員警到場的時候,我們就發現這名酒醉意識不清的犯嫌,僅即將他送醫並施以酒測。」



男子躺在地上醉到不省人事,抽血酒測,酒測值1.85,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嫌移送法辦,運將也直呼載到酒醉乘客,車子還被撞壞,真的有驛達機車行3m發熱衣評價夠倒楣。

保濕發熱襪

蕃Plus+1+1

以上新聞報導由東森新聞提供:http://n.yam.com/ebcnews/society/20150322/20150322930297.html

發熱襪子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