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好了!






BAR-亂調 (亂來商號) 面試

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


劇情簡介:

笨蛋 與美少女們的校園爆炸愛情 喜劇

各位,你們對這間破教室有沒有什麼不滿?
我們F班將主動發動測驗召喚戰爭!!

第1題 笨蛋、班級、召喚戰爭

就讀文月學園2年級的吉井明久,因為考試成績而被分發到F班,但教室內的糧]卻讓他萬分錯愕。在破爛不堪的榻榻米上放著一張小茶几…從施工不善的窗戶縫隙更是不停吹進冷颼颼的寒風。明久為了同班的美少女?姬路瑞希,以及為了簡瘜o種糟到不行的環境,因此決定與F班班長(同時也是損友)的坂本雄二,對等級較高的E班發動「測驗召喚戰爭」…!?

貨真價實的
笨蛋駕到!!

第2題 百合、玫瑰、健康教育

全學年成績最好的A班對F班宣戰,才色兼備的A班班長霧島翔子提出的條件是「敗者要完全聽從勝者」。這場戰爭採5對5的方式,F班的戰鬥成員為雄二、明久、土屋康太、島田美波以及瑞希負責抗戰!但是,由於與A班的實力差距過於懸殊,讓他們陷入極度的苦戰。即使如此,雄二早已擬定好某個「秘招」…。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D-5)七采牙醫診所 面試
影片分級:保護級
片長時間:48分鐘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音效格式:LPCM
影像格式:16:9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的主要原因了。



笨蛋、測驗、召喚獸 DVD VOL-1祥峰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面試>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柏迪司克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