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老人Z 劇場版-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老人Z 劇場版-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老人Z 劇場版-DVD好了!






老人Z 劇場版-DVD


劇情簡介:

大友克洋X江口壽史 黃金組合聯手鉅獻
緊湊的機器人戰鬥+搞笑連發!!恍惚大活劇!!

第46屆
每日電影競賽
動畫電影大獎
得獎作品

一張專門為長年臥病老人設計的自動看護床,某天突然變形並自己動了起來,
它將與軍事用戰鬥機器人展開一場激烈的對決……
驛達車業
支援高畫質PROGRESSIVE功能!
除了1991年的原始音效外,本DVD還收錄了全新製作的5.1聲道環繞音效!為這部經典鉅作注入全新的生命與風貌!








驛達車業 驛達車業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80分鐘
螢幕比例:16:9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老人Z 劇場版-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聯誼塊,將買老人Z 劇場版-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老人Z 劇場版-DVD的主要原因了。



老人Z 劇場版-DVD



驛達車業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