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好了!





  • 浴廁、廚房清潔



  • 可清潔馬桶、浴缸、洗臉盆



  • 排油煙機、流理臺、鍋碗瓢盆、微波爐、烤箱內壁、廚房牆壁地板皆可清潔



  • 無刺鼻味、不傷身體



  • 使用時安全、無毒、不擔心殘留



  • 維持居家環境的安全、衛生




安全、無毒、不擔心殘留

環保愛地球,就用這款【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可使用於浴廁、廚房清潔。

浴廁清潔:視髒污之情況,酌量噴施於馬桶、浴缸、洗臉盆等浴廁用品,以一般清潔方式即可。

廚房清潔:1.例行性廚房清理:酌量直接噴灑於油污處,再以擰乾濕布加以清理即可。2.特別髒或油垢處:酌量增加使用量,並靜置10-15分鐘後,再以絲瓜布或鋼刷刷洗之。本品適用於排油煙機、流理台、鍋碗瓢盆、微波爐、烤箱內壁及廚房牆壁地板等之清潔。

讓您居家環境更健康,保護自己與地球生態,一片綠色樹葉包裹著純淨、不受污然的地球,象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概念-蜂王環保系列產品。

商品規格/材質

產地:台灣

成份:Water、Sodium Laureth Sulfate、Citric Acid, Anhydrous、Propyl p-Hydroxybenzoate、Sodium Chloride. 純水、月桂醇醚硫酸鈉、檸檬酸、對羥基苯甲酸丙酯、氯化鈉

容量:500ml



【商品運送】

uniqlo發熱襪有效嗎 運送服務費用、運送範圍請參考詳細運送說明

【商品安裝】

商品價格不含安裝/組裝服務費,如需安裝請洽客服人員。(詳細安裝說明)

【售後服務】

若有運送限制本網站保留接單與否權利,如無法出貨,客服人員將主動協助訂單取消、退款事宜,

其他請參考詳細運送說明

【客服中心】

更多說明請參考網路網路購物權益與拜訪客服中心,如仍有問題請留言「客服信箱」,我們將於3個工作 天內與您聯絡。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的主要原因了。

uniqlo襪子成分

蜂王環保衛浴\廚房清潔劑500ml





驛達機車行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