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好了!






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


讓大型恐龍避之唯恐不及,結構精良的行動殺人凶器!

內容簡介:

Slogan:絕對凶狠!以小搏大的巨獸殺手高棘龍來了!
遠古地球蠻荒渾沌、弱肉強食,處處可見恐怖的獵食高手,他們兇猛、狡詐、無所不用其極!Discovery《遠古巨獸大復活》系列影片與特效工程師、古生物學家合作,利用先進的機械科技與頂尖的動畫技術,讓這些兇猛巨獸穿越時空大復活!想要親眼見證他們如何戰勝對手、稱霸地球嗎?快跟著鏡頭加入探索遠古巨獸的生存遊戲吧!

復活檔案:編號005 高棘龍--恐龍界的阿諾史瓦辛格
棲息地:1億1000萬年前 遠古北美大陸
競爭對手:恐爪龍
獵食特性:特殊的骨骼結構、像老虎鉗一般的強力雙顎,加上鉤子般的利爪將獵物一擊斃命!
讓大型恐龍避之唯恐不及,結構精良的行動殺人凶器!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級別: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影片類型:動物自然類
片長時間:約44分鐘
光碟區碼:全區
發音語言:國語/英語
字幕選擇:中/英文
螢幕比例:4:3LB
音效格式:Dolby Digital 2.0
授權公司:Discovery Network



columbia 哥倫比亞外套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的主要原因了。



遠古巨獸大復活:高棘龍DVD

5度玻尿酸發熱衣發熱衣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