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好了!






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


導演:盧貝松

演員:米亞法兒

劇情介紹:

一位又聾又啞、只能用手語和外界溝通的女生,她喜歡藉著舞蹈,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要成為百老匯最頂尖的舞者,該片描述她如何去完成她的夢想,發掘她人生的方向整個過程,它同時也告訴青少年如何自我發現和面對問題,充滿了感人的勵志精神。

字幕:中文、英文

本產品為裸片包裝,保證原版!

哥倫比亞 columbia 專櫃外套價格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的主要原因了。

韓國發熱襪

盧貝松之光芒萬丈 DVD



風衣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