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微風廣場2016周年慶回饋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微風廣場2016周年慶回饋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微風廣場2016周年慶回饋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陳柏霖向來對任何事情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圖/men’s uno提尚順廣場周年慶滿額贈供,2016.09.02)陳柏霖當年以電影《藍色大門》踏入演藝圈,他形容「當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就是想演戲,但我喜歡在片場的感覺,set的過程中有燈、有機台和攝影機,我就有一種歸屬感。」直到今天他仍舊不斷挑戰自己,近期他更是積極闖蕩韓國演藝圈,第一部韓國電影《危險羅曼史》則與何智苑搭檔演出,「這是個神秘、浪漫、有驚喜的角色,且都是英文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首四日台詞。」

▲陳柏霖持續體現自己所說的「做自己的主人」。(圖/men’s uno提供,2016.09.0漢神巨蛋2016周年慶信用卡優惠2)



他興奮描述最近剛看到的超強花絮「攝影師偽裝成座椅,並巧妙穿梭在兩台行駛中的車裡運鏡」;「從behind the scene常可以學到很tricky的東西,沒看不會知道怎麼用的,但看完就覺得超聰明!」他表示「我拍過了很多寫實的東西,現在很想嘗試在綠背景前演戲!我每次看behind the scene都覺得很厲害,什麼東西都沒有但卻要做出表演,才是超表演;這很考驗想像力,還要把它執行出來。」

京華城週年慶首七日

很有語言天分的他至今學會6種語言,他打破隔閡、築起跨越文化的連結,「我與智苑私底下會互相指導中文跟韓文;她去年受金馬獎邀請,和張震一起擔任頒獎嘉賓的那段中文,就都是我教她的。」不僅河智苑,他在綜藝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也和宋智孝談假想戀愛,「跟智孝一起過好幾個月,很好玩、不太像工作,沒劇本的過程我也想看會發生什麼事情,都是很本能的反應,呈現好玩浪漫的場景給觀眾台中大遠百2016週年慶打卡優惠。」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