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心裡默默說道:對不起了二位,保重!緊了緊身上的披風,我帶著白澤向入口處飛奔而去。

我點頭致謝,沒時間再傷春悲秋,急忙跟著他們穿過林間的小路向入口處走去。入口需要泅水,同樣的路程會比山路更慢些,我賭的就是中間的時間差,自然運步如飛,絲毫不留力氣的往前走。白澤仍然跟的很快,只是苦了吳發和李生林,一路奔跑累得氣喘吁吁。



我心中不由得對他讚賞一番,說道,「那麻煩李大哥帶路,我們這就回去。」

饒是知道出口,從進洞到出洞仍然用了半個多時辰,我心急如焚,看到出的光線的一剎那激動的不知所以。白澤一路跑到前面,我跟吳發跟在後面,而老練的李生林則斷後。

吳發和李生林一時沒有說話,我反而放鬆下來,說道,「趕不上就算了,沒有辦法的事情,辛苦兩位了,我們在這裡歇一會兒就回去吧。」

李生林解開身上的披風給歸國一橫巷我圍上,說道,「外面風冷,聖女小心著涼。」

三個人一匹狼匆匆忙忙的趕回了入口,李生林打開洞門先走了進去,不一會兒火把亮起,吳發連忙說道,「請公主進去。」我點了點頭,卻抬腳將他踹了進去。一揮手關上了大門的機關。

山路難走,即便用盡全力,到達的時候也已經到了未時,剛剛到了洞口白澤就四處聞,然後衝著山洞外面狂吠起來,我看著它的方向不由得心中一沈,師父已經,離開了。

上一次回谷的時候走的水路,我還病著,根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次跟著兩個守衛一起出去才發現桃源度的出口機關做得有多麼精巧,當年的先人為了開鑿出這樣一個機關重重的出口一定耗費了很多心力。



我問吳發如果中途走錯會怎麼樣,他撓了撓頭,說可能會困死在山洞裡。看我臉真武路色有些肅然立刻又解釋道,其實這些年也並沒有桃源人要從這裡逃出去。我點了點頭,桃源對於這方面的管理很仁慈,想要離開桃源的人只要跟長老申請,寫下誓言以後,就可以被蒙上眼睛帶出谷外。日新街百年來離開的也不過兩三個想要闖蕩的年輕人而已。

李生林道,「聖女大人可會泅水?入口有幾分危險,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從來路回去的好。」

吳發也道,「李叔說的對,九門十四洞的機關是前些日子新調的,今日想必也不會有什麼變化,我們兩個常年守著那裡,對機關熟悉,我們還是從那裡走吧。」

我沈吟一下點了點頭。李生林站起來對我躬身說道,「聖女大人,事不宜遲,我看還是早些回去的好,谷立明街外的人事並非我輩能夠掌控,遲恐生變。」

出谷的路在一個山洞裡,一般人進去以後如果不知道機關根本無法通過。兩個守衛一個四十多歲,為人老練不苟言笑,名叫李生林;年輕的那個很喜歡說話,每次說道些什麼就眉開眼笑,長相十分樂呵,名叫吳發。李生林熟悉地形,舉著燃燒的火把走在我們前面一點點探路,吳發就走在我身邊跟我講這個山洞的機關。

「嗚嗚……」白澤咬著我的衣服,想拉著我向師父去的方向走,我安慰般的摸了摸它的腦袋,心中說道,「好白澤,我也想走,可不能害了兩位帶路人,無論怎樣還是先送他們到洞口再說。」

一眼看到外面漫山遍野的黃葉,眼淚竟蓄滿了眼眶,桃源一年四季如春,樹葉從不枯黃,航科路裡面現在只有早晚會有淡淡的涼,而此刻的外面早已有些冷了。

秀山二路



第295章◆奔離桃源

這個機關有個名字就九門十四洞。顧名思義,就是說整個機關由九個大門和十四個人工挖鑿出來的山洞組成,這個機關的精巧之處就在於,每次出谷的時候並不用全部通過,只需要走其中的三扇門和四條山洞即可;經過的洞和門每次並不是一樣的,每扇大門接通的山洞也各不相同,走錯一處就根本沒辦法出去。這個路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沒有回頭路,進了機關的人必須一步一步按照機關的設計走出去,回頭就會觸發機關裡面的陷阱。長老會安排精通機關的傳人世代守衛機關,每隔半個月會更換一次。

下六股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