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時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我對這個Blu-ray 關鍵指令B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Blu-ray 關鍵指令BD在網路上的售價,臻九空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面試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Blu-ray 關鍵指令BD好了!






Blu-ray 關鍵指令BD


商品簡介:

2003年以美國佔領巴格達期間,准尉羅伊米勒 (麥特戴蒙飾) 和他的陸軍調查員發現在伊拉克沙漠中藏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為了追查這批化學武器的下落,無意間竟揭發了另一個更重大的陰謀。米勒必須在這詭譎多變的環境中,抽絲剝繭的找出關鍵證據,成功瓦解一觸即發的危機,並了解到最致命的武器就是真相…

主要卡司:

卡司:【神鬼認證:最後通牒】麥特戴蒙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傑生艾塞克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Blu-Ray DVD
影片片長:約114分
螢幕比例:2.40:1
音效格式:英語DTS-HD Master Audio5.1 ; 義語/法語/德語/西語DTS Surround5.1
字幕選單:英、法、義、德、西、日、丹麥、荷蘭、芬蘭、挪威、葡、瑞典、韓、粵、繁體中文
語言選單:英語DTS-HD Master Audio5.1 ; 義語/法語/德語/西語DTS Surround5.1

紅木屋休閒茶館 面試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Blu-ray ?a href="http://blog.xuite.net/mycoolpc5377/blog/308825424">晶纘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P鍵指令B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Blu-ray 關鍵指令B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Blu-ray 關鍵指令BD的主要原因了。



Blu-ray 關鍵指令BD

高萓食品有限公司 面試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