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在網路多汗症微創手術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好了!






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


運動場上的風雲人物,他們是怎麼成功的?他們的成長歷程?
本片有真實的記錄,強烈推薦影片,值得珍藏。

全套內容:



  • 網球天后-威廉絲姊妹DVD
    網球一直是白種人的運動,女子網球在全球運動場上早已造成風潮,近幾年,大小威廉絲姊妹傳奇更是個中翹楚,她們的黑人背景,超人的天賦,真誠的態度和苦練球技的獨特風格,再再成為世人期待與注目的焦點。姊妹不負眾望,三度贏得女子網球大滿貫賽事冠軍,四度溫布頓奪魁。2002年小、大威廉絲是女單網球世界排名第一、二名。


  • 足球金童-貝克漢DVD
    全球最優秀的足球員-足球金童:貝克漢大衛貝克漢1975年生於倫敦東區,從小就想做一件事他想當足球員,他更想在熱愛的曼聯隊踢球。
    最大的功臣是父親,他常常帶我到公園去,他真的教會我一切。從小我踢出的球就是飛得比其他孩子遠,11歲時小貝克漢初次嘗到登上全球電視成為名人的滋味。職業球隊也注意到他,所有的倫敦球隊都想網羅他。本節目將檢視大衛貝克漢的生活以及大衛貝克漢的現象。足球對大衛貝克漢來說是一種浪漫,越成功就會覺得越浪漫。全世界能一炮而紅的人並不多,他就是其中一位。


  • 籃球巨星 - 麥可?喬登DVD
    麥可?喬登在籃球場充滿了魅力,創下許多驚人的記錄,他是全球老老少少心目中的英雄。在球場外,麥可?喬登從事許多有意義的工作,他演影、發展商品、成立球隊、拍廣告、結合運動商品與市場行銷。麥可?喬登不僅是一位偉大的運動員、代言人、也是當代生活的主角。他參與青年人的活動,到學校演講,參與慈善活動,喬登的謙虛態度超越他的社會地位。他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他為現代年輕人樹立了良好的典範。籃球場上的巨星,麥可?喬登風迷全球,在籃球場上充滿魅力,他的球場外生活更是多采多姿。想一窺究竟嗎?


  • 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DVDuniqlo發熱衣網路購物
    老虎?伍茲一歲半時就打了他生平的第一洞,而且平標準桿。五歲時,他在標準高爾夫球場上就有九十幾桿的成績,十二歲時,他已贏得三十場青少年級的競賽,在十五歲以前,他贏得六次世界青少年高爾夫球杯的冠軍。1994、1995和1996年老虎拿下美國業餘公開賽的冠軍,而且是最年輕的冠軍。1997年老虎?伍茲正式參加職業高爾夫名人賽,並以低於標準桿12稈的成績打破名人賽的紀錄,此後,勝利,勝利....他是怎麼成功的?他的父母如何培養他的?如何訓練他?他又承受哪些壓力?如何克服呢?伍茲一家都朝這個目標努力。某天,第十八洞,一次神奇的推桿......靠著高爾夫球桿讓全球為之瘋狂,並包辦四大賽完成大滿貫賽冠軍的第一人,卓越的表現,讓老虎旋風席捲高爾夫球場。他是怎麼成功的?他的成長歷程?


規格: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的主要原因了。



驛達車業運動名人堂《四片裝 DVD》SPORTS Hall of Fame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