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好了!






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


Donna Karan The Spirit of a Woman

品味名人是時尚的行為

名人誌系列帶你邁向名人之路



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以名人經歷為題材,了解名人如何塑造個人品牌影響力。涵蓋各路英雄與領袖先驅、科學家與思想家、藝術家與藝人、創辦人與重量級人士等。透過精選珍貴的歷史影像資料,我們可以輕鬆洞悉名人並體驗名人魅力,近距離探索這些風雲人物。





設計是一種永恆的挑戰,它要在舒適和奢華之間、在實用與夢想之間取得平衡。 —— Donna Karan



提起唐娜凱倫(Donna Karan),就讓人聯想到紐約都會時尚簡約感;唐娜凱倫與凱文克萊(Calvin Klein)、羅夫勞倫(Ralph Lauren)並稱美國三大設計師。唐娜凱倫擅長利用黑色設計服裝,可是別於以往的觀念,她的黑色很女性,並且善用布料為女性量身打造,因此廣受好評,在流行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唐娜凱倫以自己的名字創立品牌,並創造副牌DKNY(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JEANS、DONNA KARAN…也都相當受到歡迎。






【DVD規格】

發音:英文

音效:DOLBY2.0/DOLBY5.1

字幕:中文(繁體、簡體)



【產品內容】

三花棉襪專賣店台中>產品規格:DVD單片裝

片長:45分鐘

影片級數:普遍级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腳臭消除產品疵可接受換貨!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的主要原因了。



美國歷史頻道名人誌系列-知性女王 唐娜凱倫



發熱衣 7-11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