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嬌妻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鬼嬌妻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鬼嬌妻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鬼嬌妻DVD好了!

自發熱襪子




鬼嬌妻DVD


她很美,可是她 ─ 不 是 人...

產品說明:

"坤蒂努娜"是印尼古老傳說中的女鬼,身著長髮白衣,可以隨意改變外貌,白天時就像正常人一樣,夜晚時會出來遊蕩、專吸人血。一名也叫"坤蒂"的美麗女子,嫁給了英俊多金的丈夫-奧嘉,但奧嘉迷戀著外遇對象-金髮美女莎莉,於是下了毒手,將坤蒂淹死在浴缸中,含怨而死的坤蒂變成了厲鬼-"坤蒂努娜",前來向奧嘉和莎莉尋仇,但奧嘉請了法師在坤蒂頭上釘上了釘子,並將她裝在行李箱中丟入河中制服了她...

「收屍達人公司」的老闆-喬可-一個年紀已長、卻因其貌不揚而尚未娶妻的王老五,底下有著員工-蘇肯 、阿賓和小吉,以及美麗性感的秘書-夢娜;因為母親再三逼婚,喬可決定向夢娜求婚卻失敗了,一時灰心於是跳河自盡,沒想到竟在河中發現一個行李箱,打開竟然是具腐屍,喬可落荒而逃...

沒想到喬可回家途中,遇見一名無家可歸的迷途美女-坤蒂,並且想要嫁給喬可,來報答他的收留之恩,一個美女突然主動送上門來,喬可和母親皆大歡喜,準備舉辦婚禮,但他的員工們漸漸發現老闆的嬌妻不對勁,極力想要找出坤蒂不是人的證據,另一方面坤蒂也讓喬可無意中幫助她拔掉頭上的釘子,解脫的她準備向過去展開復仇...

主要卡司:

導演:【我的黑莓女友】【愛在波斯】芬多?普沃諾Findo Purwono
演員:【我的幽靈女友】【美人魚之死】 黛薇?柏希克Dewi Perssik
【史詩大帝國】【宅男宿舍 2】 海瑟?史東姆Heather Storm
【最後一刻】【新娘海灘】 奇斯?傅Keith Foo
【我愛蘿西】【鬼聾人】 奇威爾Kiwil
【我的女鬼鄰居】【強姦惡魔】 茜雅拉?雅隆娜 Chintyara Alona
【我的女鬼鄰居】【強姦惡魔】 艾迪?博寇里Edi Brokoli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DVD
級別:輔導級
發音:印尼語
字幕:繁中/簡中/英文/隱藏
螢幕比例:16:9
聲音:DD 2.0
片長:約76分

驛達車業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鬼嬌妻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鬼嬌妻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鬼嬌妻DVD的主要原因了。

corpo發熱衣好穿嗎

鬼嬌妻DVD



arrow
arrow

    vicky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